【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张浩文老师入选2023年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1215日,江苏省科协与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卫生健康领域)资助对象名单的通知》(苏科协发〔2023186)号),经相关省级学会组织申报、评审、公示,省科协 、省卫生健康委共同审核,确定28名同志入选2023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项目。其中,我院中医养生学教研室副主任张浩文老师入选其中,这也是我院首位获得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对象。

风采展示

张浩文,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博士,副教授,中医养生学教研室副主任。长期从事糖尿病血管病变的中医药防治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等项目,作为主要技术骨干参与基础科研重大项目、横向课题、地方标准等。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参编医学规划教材及著作5部。2023年荣获江苏省中医治未病专题青年演讲比赛一等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