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wns2299cn官网版召开第三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20231220日下午,威斯尼斯人wns2299cn官网版·养生康复学院第三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威斯尼斯人wns2299cn官网版·养生康复学院工会主席、院长助理吴云川主持,院党委书记顾一煌、院长倪光夏、党委副书记张裕强、副院长张洪兵出席会议。会议应到教师代表43人,实到41人。

 

工会主席吴云川就大会筹备工作向各位代表作了报告。随后,倪光夏院长从学院重点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和党群团工作等方面向大会作了《威斯尼斯人wns2299cn官网版·养生康复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

  

之后,工会主席吴云川就2023年度的各项工会工作以及学院工会年度经费使用情况向大会报告。

以上工作报告提交大会代表审议,获全票通过。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顾一煌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首先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大会的筹备工作表示慰问,对工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对奋战在学院各个岗位并为学院的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教职工表示感谢。顾书记强调,过去的一年全院教职工团结奋进、积极进取,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本届学院领导班子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新年将近,学院领导班子也将迎来换届,希望在新一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院教职工继往开来,勇创佳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