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江苏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0浏览次数:10

1210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江苏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扬州大学举办。威斯尼斯人wns2299cn官网版·养生康复学院2020级本科生叶泓霆以总分第一成绩斩获就业赛道高教组一等奖·金奖;威斯尼斯人wns2299cn官网版辅导员刘佳章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扬州大学承办,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分为成长组和就业组两个赛道,两个赛道均分设高教组、职教组组别。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23名选手参赛,经现场陈述、评委提问(综合面试)、天降(实习)offer等多个环节角逐,最终产生20个金奖、40个银奖、63个铜奖。

选手比赛现场

教育部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在此次备赛过程中,积极筹备,做好赛前培训及赛事选拔活动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就业育人,深挖生涯教育内涵,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院赛备赛现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