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南京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30

620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王欣君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南京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南京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尹忠同志先向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介绍了南京社会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分享了社会主义学院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的一些经验和心得。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欣君同志也向南京市社会主义学院的领导老师介绍了学院及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重视实践,服务社会方面的经验和心得。



随后,南京市社会主义学院科研协调处的董磊老师围绕中华传统文化和中医实践观给我院党员老师作主题报告,并和我院党员老师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阐述:“中医药学是中国古代科学的文化瑰宝,也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实践中不断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



最后,我院党员老师为社会主义学院老师进行了中医养生的交流和健康诊疗咨询。

在主题教育实施阶段,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重视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尤其重视学习成果的交流和学习,重视学习成果和实践的结合,在交流中提升党性修养,在实践中强化教育成果。





Baidu
sogou